轱辘_gugululu_0718

2 你说别来无恙

    果然酒精加上安眠药的作用让在德昏昏沉沉的睡了一整天,久违的饱觉使人身体放松以至于从床上站起来的瞬间又跌坐下去,在德使劲儿伸了伸懒腰,想让身体快一点恢复力气,距离和他见面还有不到俩小时,在德加快了手上的动作,头发上也抹上了百年难得一用的发胶,他也证明自己纵使离开了那个人也能过得很好。

  “警察!开灯,例行公事,把手放在桌子上,都不要动!”在德一脚踢开pub的大门,举着挂在胸前的警牌,眼睛绕过泱泱的舞池,没看到男男女女惊慌失措的眼神,倒是直勾勾的对上了在角落里端着酒杯的张水院,张水院眼神里出现一丝惊慌后又瞬间恢复了平静,放下了手中的酒杯,解开胸衬衫上的第三颗扣子,胸前的疤痕也若隐若现张水院,缓缓朝着在德方向走来

  “好久不见了金警官 别来无恙啊”张水院贴近金在德的耳边讲着这细语缓缓吐出后有毫不避讳的紧紧盯着他的眼睛,手在金在德的衣领上掸了掸

  金在德自是没有张水院这般气定神闲,他自己也意识到当这个男人缓缓靠近时自己的身体再慢慢的变得僵硬知道他在耳边呼出的热气让自己不由得颤栗眼神也变得温柔起来

  “好久…不…不见”金在德的声音在颤抖,他怎么能这么淡然处之怎么能把过去看的就像过眼云烟难道他忘记了自己给他带来了多少痛苦吗,不求记得以前美好的过往,哪怕是恨,他也不要像这样的在这人身上看不到一点过去的影子

  “怎么了,金警官?我看你坏别人好事的本领的是一点都没减弱啊,我是没关系,可你真真儿得罪了我这些客人啊~”不知何时张水院身边站了一位眉清目秀的男孩子,说这话的时候正一边搂着这男孩的腰轻轻的吻在男孩的额头上。虽然张水院没有直视金在德的脸,但是余光里看见金在德暗暗攥紧的拳头。

  金在德没有说话只是眼前的这一幕竟让他有点力不从心,这些亲昵的动作,热切的眼神,原来根本是不属于自己,好像从来都没属于过自己,熟悉又陌生…

  “老大,搜查完毕,没有异常”手下在耳边低语声音只有金在德一个人能听得到

  “怎么样?金警官我的场子一向干净吧”说着张水院环上金在德的腰,力道恰到好处的捏了一把。

  这一下让金在德不由得机灵

  “你放开我!注意的你身份!”金在德吓得大吼一句

  “OK!OK!没错!金警官是警察,高高在上,清正廉明受万千人的尊重,哪像我们就是个开厂子的,不是我们这些人能高攀起的…”张水院被金在德推的后退两步,双手软软举在耳边做出投降的样子,脸上却没有一丝笑容

  “我不是这个意思”金在德听到张水院这样说一定是误会自己了开口就像解释

  “金警官不用多说您什么意思,我张某人不感兴趣也没有必要感兴趣,毕竟我们一黑一白早就没有了瓜葛”张水院死死盯着金在德脸

  “不…不是”金在德面露难堪想解释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送客!”张水院转身而去,留给金在德的只有一个熟悉的背影,这个背影是他日思夜想想要拥抱的,却变得这么冰冷这么陌生…


评论(3)

热度(18)